close

打從去年二月底完婚後火速飛往馬爾地夫度蜜月

然後回台後火速的發現自己經前症候群發作之奶脹得不得了但月經都不來

無聊一驗才發現原來是有身了

但世事無常也很火速的發現胚胎萎縮所以自然小產了(人生到底有多少火速的事情)

 

但這完全打不倒我的,因為做完小月子之後

我又是奶脹到不行但等了又等月經就是沒來

於是我再一ˋ次火速的發現我又有身了

 

我覺得我離題離好大,此文標題明明是彌月試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覺得可喜可賀本大肚婆平安度過了33週的幸福孕期少女眼.gif

最近開始在物色彌月禮盒這件事

由於本人估摸又不愛吃甜的

又秉持著自己若不想吃也不想送別人吃的精神哈哈哈哈所以爬文爬好久~~~~~

覺得要每家都申請也好麻煩,所以精挑細選了我自己很喜歡的幾家申請

 

因為想要找比較不一樣的彌月蛋糕

所以我第一家申請的是 Bobonono波波諾諾 手作蛋糕(按了可連結至官網唷)

波波諾諾申請彌月試吃的費用是免費,只需要負擔冷藏運費150元

原本想說免費的試吃可能會寄一盒很敷衍的東西來

我最害怕全店有十種口味但只寄兩三個口味來就算了還只寄一片(這樣是要試屁阿)

但沒想到收到時好驚訝,因為每個口味都有~~~~~~~~~~~

完全誠意滿分的試吃盒!!!!

 

寄來時是牛皮紙袋冷藏運送來,拆開後長這樣唷

一個質感滿分的牛皮紙盒✔

20170310_152546.jpg

 

打開之後裡面有兩張DM

和誠意十足的七種口味磅蛋糕切片試吃✔

20170310_152710.jpg

下面這個是裡面七片試吃片的樣貌

每片約莫是一個掌心的大小唷✔

是不是很棒~~~~

 

還沒吃之前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口味(一邊發文一邊讓它退冰哈哈哈)

波波諾諾彌月試吃.jpg

✔Sweet Potato窯烤地瓜裡面加的是台農57號黃金地瓜

✔Banana Walnut香蕉核桃裡面加的是旗山新鮮香蕉和核桃

✔Classic Plain經典原味完全不用多說了他就是經典歐式磅蛋糕,完V欸啦!

✔Green Tea Plum包種茶梅裡面加的是坪林包種茶和南投醃漬青梅

   這片綠綠的我原本以為是台灣現在滿街都有的抹茶,我真是低估波波諾諾了人家是超在地的Special口味阿阿阿(自己掌嘴)

✔Mixed Fruits綜合莓果裡面加的有蔓越莓啦葡萄乾啦蜜漬柚子絲啦還有蘭姆酒

   居然加了蘭姆酒~~~~~~完全能想像是有層次的口味!!!!(原諒我只能想像因為我還沒吃)

✔Dark Chocolate黑巧克力你們猜裡面加的是什麼?

  裡面加的就....黑巧克力阿!!!!哈哈哈哈哈哈是比利時70%黑巧克力耶完全也是成人口味我喜歡

✔Almond Trio甜酒杏仁裡面加的是杏仁果杏仁粉還有義大利杏仁甜酒!!!!

   好了本宮宣布這又是一枚高職感的成人口味(到底是有多愛酒!!!!!)

 

 

以上就是口味介紹,介紹完畢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有試吃心得因為本孕婦還在等他退冰到常溫~~~~~~~~~~~~~~ (退下)

 

arrow
arrow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